跳至主要內容

《喋血街頭 3》從 Steam 下架 原開發者興奮: 終於沒人能購買這款“垃圾”了

作者 | Ken - 小 Ken小時沒有遊戲玩;現在遊戲玩不完。 有幸能與PS主機一起長大,超愛魔物獵人系列。不過記得初次當獵人的時候,花了半年才搞懂這麼採蘑菇。 真是獵人之恥-
1 分鐘閱讀
《喋血街頭 3》從 Steam 下架 原開發者興奮: 終於沒人能購買這款“垃圾”了

《喋血街頭》系列原開發者 Running With Scissors 於推特發文公佈,《喋血街頭 3》因数字版权管理(DRM)、以及遊戲本身的問題而從 Steam 上下架。遊戲自發售至今所獲得的評論均為 “大多負評”,只有約 38% 的玩家為遊戲給出好評(截至 22 日)。 由於 Running With Scissors 並沒有權利管控遊戲 Steam 頁面,所以無法在 DRM 過期前把遊戲改為免費。雖然說 Steam 版本已不復存在,但依然能從其他商場購買到不受 DRM 限制的遊戲版本。可是當有玩家希望能體驗這款遊戲時,原遊戲開發者卻支持玩家下載其盜版遊戲,不用購買這款“垃圾”。 原遊戲開發者官方貼文: With Postal 3's DRM issues and overall shittiness of the game itself, the game is officially no longer being sold on Steam.We didn't have control over the page, [...]

《喋血街頭》系列原開發者 Running With Scissors 於推特發文公佈,《喋血街頭 3》因数字版权管理(DRM)、以及遊戲本身的問題而從 Steam 上下架。遊戲自發售至今所獲得的評論均為 "大多負評",只有約 38% 的玩家為遊戲給出好評(截至 22 日)。

由於 Running With Scissors 並沒有權利管控遊戲 Steam 頁面,所以無法在 DRM 過期前把遊戲改為免費。雖然說 Steam 版本已不復存在,但依然能從其他商場購買到不受 DRM 限制的遊戲版本。可是當有玩家希望能體驗這款遊戲時,原遊戲開發者卻支持玩家下載其盜版遊戲,不用購買這款"垃圾"

原遊戲開發者官方貼文


《喋血街頭》系列一直是款挺爛的遊戲,但卻爛得很有趣。可當來到了《喋血街頭 3》,原遊戲開發將該遊戲外包給一家名為 Akella 的第三方工作室,雖然保留了"爛"的元素,但卻也把有趣的地方也一併做爛,而 Akella 更在遊戲發售不久後便宣佈破產,遊戲也理所當然地隨之墮落下去。

Running With Scissors 將那次的敗北化作為開發續作的宣傳,並在今年(2022)的 4 月推出系列的續作《喋血街頭 4:無悔》。

正在載入下一篇文章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