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《戰神:諸神黃昏》會有DLC? 遊戲總監:我不這麼認為

作者 Milky主修遊戲開發,最後發現自己其實想當遊戲學者。正在海拉魯大陸趴趴走。 頭像是我家大哥,他不會後空翻,但是感覺受委屈時會抱著東西生悶氣,笑死。
1 分鐘閱讀
《戰神:諸神黃昏》會有DLC? 遊戲總監:我不這麼認為

由Santa Monica Studios開發的《戰神:諸神黃昏》作為北歐神話二重奏的最終章,讓奎爺「克雷多斯」的故事終於落下了帷幕,首週510萬的銷量也成為有史以來銷售最快的索尼第一方遊戲,不過從原先預定的三部曲變為現在的兩部遊戲,遊戲總監Eric Williams也很明確地表示,DLC是不大可能有的。

由Santa Monica Studios開發的《戰神:諸神黃昏》作為北歐神話二重奏的最終章,讓奎爺「克雷多斯」的故事終於落下了帷幕,首週510萬的銷量也成為有史以來銷售最快的索尼第一方遊戲,不過從原先預定的三部曲變為現在的兩部遊戲,相信不少玩家也會期待未來能夠看到官方能像《惡靈古堡:村莊》那樣額外製作劇情DLC。但遊戲總監Eric Williams 很明確地表示,DLC是不大可能有的

在最近Kinda Funny Games的一檔PlayStation談話性節目「PS I Love You XOXO」上,主持人邀請到了本次的遊戲總監Eric Williams來到這次的訪談,並展開了許多有關本作的深度話題。而在節目的尾聲(影片大約1:17:55處),主持人代玩家詢問Eric Williams未來是否能看到本作的DLC,對此Eric表示他們已經把所有能放的內容都放進了遊戲裡頭,所以還是別抱太大的期望了。有興趣的玩家可以點擊下方的影片連結收看完整的訪談內容:

雖然《戰神》系列看來短時間內都不會有任何新作,總監表示現在的他也不清楚接下來會忙什麼。不過他表示很希望能夠取得《惡魔城》的授權,與現在的團隊製作一款《惡魔城》遊戲。如果Konami願意的話,或許也可以期待一下由Santa Monica Studios製作的新《惡魔城》呢?

正在載入下一篇文章...